第A03:娱乐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4年02月2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贤梅花节两千亩花海迎客
  文/记者 顾向民 摄/记者 王志强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日前,以“走进海湾森林,享受赏梅雅趣”为主题的首届上海梅花节正式开幕,园内2000亩的梅花迎接游客的到来。为了配合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活动,园内同时开展“3.12植树活动暨十年植树回访系列活动”,园方提供500亩植树基地,以供市民游客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梅园开园首日便迎来1.6万余名游客观赏。

  此次梅花节,将通过畅游梅花花海、欣赏梅花文化、参与梅花互动等一系列活动,让游客在领略梅花风姿的同时品味梅花文化的内涵。目前,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梅园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面完成,总体形成了“一湖三岭七道湾”赏梅格局;主展区内的126种、35000余株梅花都已含苞待放,绿萼梅、朱砂梅等部分耐不住寂寞的梅花已经提前绽放,迎接游客。

  此次梅花节还特别设置了梅花盆景区域,展示有精品梅桩百余件,盆栽梅花三百盆,配以梅花字画和摄影作品,全方位展示梅花的文化内涵。除了观赏梅花外,上海梅花节还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

  本次梅花节上,市民游客可欣赏到2000亩35000余株126个品种的梅花。为了方便市民,在2月22日至3月23日的梅花节期间,园方安排了从地铁8号线沈杜公路站直达公园的免费驳运车,多条公交线路也将延伸到海湾森林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城乡一周
   第A03版:娱乐现场
   第A04版:倾诉情感
   第A05版:初恋情感
   第A06版:影视艺林
   第A07版:社会民生
   第A08版:健康养生
   第B01版:东方社区周刊
   第B02版:社区·关注
   第B03版:社区·视点
   第B04版:社区·图说
   第B05版:社区·旅游
   第B06版:社区·浦东
   第B07版:社区·禁毒
   第B08版:社区·副刊
奉贤梅花节两千亩花海迎客
金秀贤:“都教授”的中国秀成了全民期待
国家大剧院首演沪剧“挑山精神”彰显海派文化魅力
热门词
东方城乡报娱乐现场A03奉贤梅花节两千亩花海迎客 2014-02-28 2 2014年02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