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果园到公园,地产鲜果再受追捧
  □见习记者 杜洋域 摄/文

  “这边水果买得放心,晨练完带串葡萄回去吃不要太舒服哦。”近日,“果园公园手拉手,新鲜果品进万家”活动自7月18日起在包括上海植物园、鲁迅公园、长风公园等在内的市区五处销售现场开售以来,即刻受到了上海爷叔阿姨的热烈追捧。

  在上海植物园3号口的几个销售摊位上,一大早就已热火朝天,来自周边居民区甚至其他区的市民纷纷慕名而来,“有的顾客甚至一大早从徐家汇专程到我这里来买水蜜桃”,来自浦东的上海田歌合作社负责人龚女士对记者说,“之前自己也在浦东“云上”农博会上带货直播,有粉丝听说我在这里摆摊后专程赶过来,让我也很感动。”已经连续5年参加这项活动的龚女士今年的销售情况也很是不错,这几天销售额平均每天都有8000多元,周末甚至能更多,往往几个小时就能将准备的果品销售一空。

  销售现场各个合作社所带来的产品也都不容小觑,来自青浦区白鹤镇的上海先福蔬果专业合作社所销售的白凤、玉露、锦绣等多个品种的葡萄都曾获得过多个区级和市级奖项。在向客人介绍时,往往各家都能骄傲地细数自家果品所获得的“荣誉”。

  据悉,截至2019年底,全市果树面积20.3万亩,果品总产量27.7万吨。本市林业部门从2011年开始启动“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创建评选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共有83家果园获得“上海市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称号。本次活动到8月18日结束,每天上午开园即售,售完为止,中间遇雨日或其他恶劣天气暂停销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一周
   第03版:倾诉
   第04版:健康
   第05版:东方社区周刊
   第06版:视点
   第07版:民生
   第08版:写作
别再用“传销式成功学”祸害孩子了
从果园到公园,地产鲜果再受追捧
导读
报头
东方城乡报一版要闻01从果园到公园,地产鲜果再受追捧 2020-07-24 2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