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沪郊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上海东华高压均质机厂创新驱动长足发展
~~~上海东华高压均质机厂创新驱动长足发展
~~~上海东华高压均质机厂创新驱动长足发展
~~~上海东华高压均质机厂创新驱动长足发展
~~~上海东华高压均质机厂创新驱动长足发展
~~~上海东华高压均质机厂创新驱动长足发展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品牌意识提振市场影响力
上海东华高压均质机厂创新驱动长足发展
  □通讯员 王洪  

  本报讯  面对行业激烈竞争、市场产能过剩的当下,上海东华高压均质机厂依靠企业自身实力,不断做精、做强自己的产品,今年取得良好销售业绩,完成超过3200万元的销售额。若问怎么样会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用汪杭生厂长的话来说,企业必须始终牢记危机意识,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抓手,不断开发适销对路的新产品,用东华的品牌来提振影响力,才能赢得客户的长久信任和持久青睐。

  作为国内高压均质机的龙头老大,该厂依然谦虚低调,以客户需求为第一追求,今年一开春,就在常务副厂长带领下,上门听取客户意见,不断改进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今年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品规格,把1500公斤压力的大容量均质机作为主打产品。在生产管理中,不断改进生产管理体系,严格控制好各类铸件及原材料的数量,尽量做到配套采购,提高资金利用率,合理安排生产流程,既保证正常生产秩序,又保证销售急需。装配车间完善外出安装,维修人员工作制度和设备装配流程,注重细节管理,以老带新提高装配人员技能,提升整机产品质量。企业把新产品开发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地位,力求产品上档升级,快速抢占市场制高点。在原有产品开发研制基础上,加快新产品开发进度和力度,新开发的GYB1400-15S超高压均质机经过反复研制、改进,在结构和用材方面突破以往传统框架,开辟了均质机更广阔的应用领域,新产品年内实现销售开门红;大功率、超高压均质机迅即得到用户认可。

  企业积极拓展销售领域,通过分析销售形势,不断掌握市场销售动态,增强品牌意识,利用该厂“上海市著名商标”的品牌优势,加强产品宣传力度,积极参加行业各种展会,扩大“东华”牌均质机的行业知名度,还瞄准国家重点项目石墨烯在均质机领域的应用,抓住机遇,经数轮分析和谈判,终于使自己的产品在这个崭新的行业得到认可。在抓好销售工作的同时,该厂抓好售后服务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来急用户所急解用户所忧,一丝不苟地做好零部件供应工作,以零部件发送零差错提供到位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出色的服务和销售理念,帮助企业在今年全市的“诚信创建企业”评选活动中,荣获上海市四星级“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站在新年门槛前,汪杭生厂长提出,要在“十三五”规划起始年里,保持勇于拼搏、勇往直前的东华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互联网+”的前瞻思考、把握产能调整新时机,确立“诚信企业”经营理念,根据经济形势变化,调整发展新策略,在做实做深售后服务中,不断提高当家产品档次,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实现新的腾跃,焕发东华均质机的新青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综合新闻
   第A03版:沪郊经济
   第A04版:社会民生
   第A05版:党建之窗
   第A06版:科教卫生
   第A07版:文化体育
   第A08版:城镇建设
   第B01版:三农参考周刊
   第B02版:一周信息
   第B03版:热点关注
   第B04版:农村改革
   第B05版:市场资讯
   第B06版:国际农业
   第B07版:政策问答
   第B08版:政策聚焦
鱼鳖混养出“名鳖”
“沪盐”两地签订农业科技合作协议书
扎根农行创事业 幸福成长圆梦想
让市民吃上崇明放心羊肉
以品牌意识提振市场影响力
金山漕泾镇拆除不规范畜禽养殖点
东方城乡报沪郊经济A03以品牌意识提振市场影响力 2015-12-29 2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