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泾镇举办少儿书画作品展
  □通讯员 朱扬清

  本报讯  日前,长宁区新泾镇社区文化事务中心在新泾书画创作基地举办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览,为少儿书画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推进少儿书画活动,构建浓郁的书画艺术氛围。

  这次书画展,展出的是少儿书画爱好者在培训中临摹和创作的作品,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把心中美好的愿望、有趣的想象都幻化成了七彩画笔,在最美的年龄、最美的季节里描绘着斑斓的世界,显示了较高的艺术素养、艺术技能,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和居民前来观看,获得美的享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稿
   第03版:言论
   第04版:新农村
   第05版:三农参考周刊
   第06版:动态
   第07版:热点
   第08版:专题
法律顾问进村居 走进百姓心坎里
立功受奖军人家庭漕泾镇喜报送上门
让市民体验甜蜜的“舌尖盛宴”
农行松江九亭支行成功阻截一起代买机票电信诈骗
新泾镇举办少儿书画作品展
东方城乡报动态06新泾镇举办少儿书画作品展 2018-06-14 2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