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1月08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星级业委会评选 提升业委会自治能力
  日前,长宁区新泾镇评出33个不同星级业委会。通过星级业委会的评选,推进业委会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民主化、专业化,提升业委会的工作责任感和工作能力,发挥其居民自治组织的作用,成为社会管理的坚实基础。

  新泾镇33个居民区的120个小区,其中的90个小区组建了业委会。为进一步调动业委会的积极性,新泾镇自治办一方面理顺业委会和其他自治组织的关系,发挥居民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三驾马车”的合力;一方面开展“星级业委会”的评选,年初制定下发评选星级业委会的实施意见,确定业委会设立五个星级,评估内容为业委会团队建设、业委会工作资料管理、业委会运作等3个方面14项具体细则。每年评选一次。据了解,评委会按照评选星级业委会的具体细则,对申报的33个小区业委会进行评估。通过现场座谈、随机问卷、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逐一进行评选,评出五星级业委会2个,四星级9个,三星级22个。并对评为五星级的业委会,邀请专门机构和专家进行复评,确保质量。

  通讯员 朱扬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头条
   第A04版:观点·典型
   第A05版:动态
   第A06版:农事
   第A07版:关注
   第A08版:新农村
   第B01版:三农参考周刊
   第B02版:信息
   第B03版:热点
   第B04版:改革
   第B05版:市场
   第B06版:生活
   第B07版:种业
   第B08版:国际
努力营造城市健康生活方式
开展星级业委会评选 提升业委会自治能力
逾六千人次村(居)民参与比赛共享欢乐
孩子学演皮影戏
感受健身魅力 彰显夕阳风采
党员学做融合 社区展现新貌
东方城乡报关注A07开展星级业委会评选 提升业委会自治能力 2016-11-08 2 2016年11月08日 星期二